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0-14 12:30:00

健康地老去

分享:
由基督教靈實協會營運的西貢地區康健站將透過多項基層醫療服務在預防層面增強大眾健康意識。

由基督教靈實協會營運的西貢地區康健站將透過多項基層醫療服務在預防層面增強大眾健康意識。

變老不可避免,但我們可以選擇優雅地老去。優雅是人隨着歲月的累積所沉殿出來的內涵及智慧,可是沒有健康的身體的話,很多想法沒法實踐,很多生活趣味沒法享受,我們或許優雅不來。想優雅,先健康。由基督教靈實協會營運的西貢地區康健站就是助你踏出健康人生第一步的同行者。

我們提供健康教育、健康風險評估、慢性病篩查及推廣慢性病管理,全方位在預防層面增強大眾健康意識。西貢區居民或在西貢工作人士均可登記成為會員,經網絡服務醫生進行慢性病評估及診症後,可在部分資助下,接受病理化驗、物理治療、視光學評估、足病治療等服務。

另外,我們因應社會需要,加入多項增值服務,例如為糖尿病及高血壓人士提供自我管理的網絡應用程式,為偏遠地區或有需要人士提供基層醫療及復康到戶服務,為輪候人工膝關節手術人士提供自我管理計劃,及針對認知障礙的篩查及訓練計劃。

我們在部分服務點引入智能運動健身器材,讓參加者在專業教練指導下訓練肌力,透過增加肌肉量,提升身體穩定性及平衡力,減少體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西貢地區康健站位於寶林邨的主中心已率先於今年九月啟用,位於景林邨、尚德邨、健明邨、厚德邨和翠林邨的附屬服務點亦將於明年一月底前陸續投入服務,與西貢居民一起建立豐盛的健康生活。

Ad Block

 

西貢地區康健站

地址:新界將軍澳寶林邨寶寧樓3樓311-312及325-326室

服務時間:星期一、三、五、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二、四:上午9時至下午9時

查詢電話:2701 3407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西貢地區康健站設有廚房教室,讓會員從烹飪班吸收健康飲食知識。

西貢地區康健站設有廚房教室,讓會員從烹飪班吸收健康飲食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