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5-19 12:30:00

困難中「睇」現希望

分享:

小朋友的世界,應該是色彩繽紛的!可惜,生活在醫療資源匱乏的地方,孩童一旦患上盲疾,他們的人生可能從此失去色彩! 身為奧比斯每月捐款者、拉麵店的老闆娘Sue是一位單親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心滿意足之餘,仍心繫活在落後地區的眼疾兒童,惋惜這些孩子因為意外或先天性眼疾,被奪去看見的能力。

身為單親媽媽要獨力照顧兩個小朋友以及自己拉麵店,坦然很感激兩個小朋友和家人給她空間,讓她能夠做自己快樂的事。記得2019年,Sue跟隨奧比斯到埃塞俄比亞參加慈善跑,見證奧比斯在當地打擊可致盲砂眼問題,眼見飽受砂眼折磨的病人在簡陋的醫院進行手術治療,影像震撼難忘。Sue指幫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可以幫助別人醫好雙眼,重見光明,是一件有著莫大滿足感的事。縱然拉麵店生意受疫情影響,仍無阻Sue繼續幫人。她自言很多事情需要一腳踢,但抱住人幫我、我幫人的心態,人生是可以充滿意義的。現時她每月定期捐助奧比斯,希望感染自己的小朋友以至身邊的親友。

小朋友的世界,應該是色彩繽紛的!奧比斯期盼能夠集結更多救盲力量,協力幫助奧比斯將眼科醫療技術帶到發展中國家,讓當地的眼疾患者能夠重拾視力,重獲新生。了解更多 : www.orbis.org/kidsdfriend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