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6-21 12:15:00

分享:
(作者提供)

(作者提供)

從沒有見過他哭得如此悲痛。由妻子要跟他離婚開始,搬回各自父母的家居住,他們的關係反反覆覆,時而男的想離開,時而女的想放棄,有時又像約會般,一直保持關係。這樣的糾纏,斷續差不多3年,直至男的不想放棄已習慣良久的「單身」,不想再努力改變關係,結果男的決定要離開這段關係,女的不接受、不相信而拒絕再見面。

疫症下,好像所有事也停頓了,包括關係。

女的說:「我要自己記著他不好的地方,我要忘記他好的一面。否則,我沒有辦法及勇氣離開他。」女的再說:「我時常跟自己說,不是他,我的人生會更美好。」說的時候沒有憎恨,只有悲痛。

男的已經3個月沒有見過女的。男的說:「為甚麼她這樣憎恨我?不是她先提出分手嗎?」男的再說:「她對我很敵視,我相信她一定非常討厭我。」他說的時候沒有委屈,只有悲痛。

如果雙方真的只有恨,或許還比較容易分開,早早分了資產,以後各走各路。但他們的說話,隱藏著對對方的感情,這樣的分開實在是很痛的。

既然要分開,也再沒有需要去翻查舊賬,誰對誰錯,相反除了無奈,只好學習面對分離的痛。

男的說:「我還以為她很討厭我,為何她要記著我的不好,而不能好好記著大家美好的時光?」女的說:「只有記著他的壞,我才可以跟他離婚,我記著他的好,我又怎可以決心離開?」

Ad Block

男的聽到了,淚水不斷地湧出來,不住的搖頭,他說:「真的要分。我知道我們真的要分開了。她這麼大的決心,就是要忘記我,忘記我們的關係,很痛。」

或許你會問,既然相愛,何必分離。如果可以選擇,有誰願意分開?或許這也正是關係中的無奈,確令人婉惜。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