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6 04:30:00
日報

家人最難忘的女友

分享:

我們常說愛情是二人的事,只要雙方開心就成,但現實中也明白,其實從來都是兩家人的事。你愛她是最基本的事,你的家人也愛她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是事隔多年,你的家人仍然最喜歡的是她,就真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她已經和男人分手二十年,分手的理由是當年他的背叛。超級「老土」的情節,在女友不在家的時候,帶別的女人回來度春宵,在床上留下罪證:比女友更長的頭髮,被她揭發偷食事件後分手。不過,二人的分手沒有切斷和他家人的關係,他的家人超級喜歡她,大家仍保持聯絡, 家族的聚會,前女友一定是座上客,男人身邊的女人怎樣轉,她的位置依然不變。每個女人都問她是誰,他回答:「前女友」,女人們當然不屑,因為男人的家人明顯對她比自己好!
 

她的前男友後來因為米已成炊結婚,但只婚姻維持了幾年。他回復單身後,主動和前女友再聯繫上,想再次追求她,可是她寧願保持朋友關係。幾年後前女友結婚,男人也和別的女人一起,同樣因為再做爸爸又再婚,但這任太太不喜歡前女友在家庭聚會中出現,所以她已少了出現。不過近日前女友來探望他家中的老人家,因為知悉年屆九十多的婆婆得了腦退化。婆婆見到前女友就對她說:「好耐無見你,你做乜幾年都唔嚟探我,好掛住你!」前女友驚訝婆婆的記憶力,而他的媽媽亦深情的擁著她說:「都係你最好,個仔無福氣!」


家人對她的愛護,沒有因為和前男友的了斷而中止當然難得,雖然此刻她永遠是他家人心中最佳的選擇,但若她是局中人,還會得到如此厚愛嗎?她不知道,只覺沒有和他破鏡重圓是最正確,因為前度的媽媽說他最近又搞離婚!二十年後的他依然不變,離開他各行各路是最明智的決定!

[email protected]/ 「中女」的「中」, 是盛放的意思,中女萬歲!周二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