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7 04:30:00
日報

愛令我迫降

分享:

朋友都說我剛看完韓劇《愛的迫降》是太遲。

喂!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追韓劇,要不是因為早前要WFH,絕對不會追劇,更不會追韓劇!

yes,call me bias,對韓劇確實是有點stereotype,怕會哭崩長城,婆媽,又長又侵的橋段,男主角太脂粉味,女主角太純情。更令我卻步的是,其實是沒有時間,明知道一定會欲罷不能地追看,一直避免跌入追劇的深淵中!

當初知道《愛的迫降》的橋段是一個從南韓的女人,因為跳滑翔傘遇到龍捲風,掉在北韓發生的愛情故事,真的甚覺老土,不過身邊很多朋友也極力推薦,就趁多點留在家中就看吧!果然,正如朋友們所說首三集是要「捱」,之後就好看,追看得如痴如醉。主角當然吸引,孫藝珍不是令人驚艷的女藝人,但越看越舒服,一點違和感也沒有。而且,就算你不是財閥的女兒,但作為女人也會找到點熟悉的影子:嘴刁,只向前衝為目標奮鬥,對生活的細節有要求,強悍,鬼馬……只是在玄彬面前,尤其是在她倆已經共墮愛河之後,她溫柔、需要人保護和愛護的一面,很自然就流露出來,到底是怎樣煉成呢?玄彬嘛!真的要立即心心眼,難怪女性友人們捱眼瞓,也要一氣呵成看畢十六集電視劇。俊朗不凡,高大威猛,劇中的角色亦只專心一致的愛尹世理,他其中的一句對白:「你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出現,因為我要保護你!」救命!好啊!請你保護我,眼淚亦無端端就流下來呢!

女人對愛情充滿幻想,《愛的迫降》令女觀眾投入,是女人對愛情中,命中注定的興奮!原來我們在多年前曾經相遇,而且是救命恩人,發生在風光明媚的瑞士,夢幻般的緣分從天而降!這次財閥公主和高幹子弟王子的相戀,證明女人還是沉醉童話故事中,王子和公主的浪漫!

好老土,但只要有玄彬,真的令中女很想做公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