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20 06:00:00

真正的牛丸

分享:

筆者日前舉辦慈善義賣活動,送出20件舊日在東方足球隊的制服,讓有心人能夠留念之餘,亦為無家者世界盃籌款,最後集合各位及筆者的善款,合共捐出港幣一萬元正。儘管數目不大,但每件小事也可成就大事,為社會增添正能量;更重要的是,我們都關注足球圈內不同的人,為大家互相打氣。
 

今次的活動非常高興和圓滿,共襄善舉總是有意義的開心事。而且,筆者從未試過在如此輕鬆的環境下與球迷共聚和同樂。以往與球迷見面或交流,都是在球場比賽和球會活動,那時候總是穿上制服,拘謹不在話下,作為球隊主教練更要非常小心言行,保持距離。辭任主教練的角色後,筆者上星期六首次與球迷會面,難得可以卸下盔甲,做個真真正正的「牛丸」,與大家暢談足球,甚至生活的大小事。有球迷與太太一起來,亦有球迷與女兒到來,交流做學生運動員的心得,氣氛既輕鬆又溫馨,筆者實在很開心和享受,希望今次的活動帶給大家歡樂和笑聲,也期望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呢!最後衷心感謝無家者世界盃和Brown Sugar時裝店的全力支持,令活動順利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