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02 05:15:00

動物聯萌

分享:

生活在石屎森林的新一代,平日少機會接觸大自然,在室內體驗、探索動物生活也是個不錯選擇,最近帶兩小鬼去了個從日本引入的體驗展,好玩!很富創意!
 

展區面積其實並不大,但遊戲設計卻非常有趣吸引,而且各個年齡層都可以玩。爸媽不只有舉機拍攝的份兒,其中「水上飄」玩意,學習雙冠蜥蜴,發揮平衡性及靈敏度,大家化身武俠小說中輕功了得的高手般,在水面飛快輕盈行走,由於水池的表面鋪有一層膠墊,很像踩在水上的感覺,但又不會弄濕,不少大人童心爆發,玩得比小孩更投入。


一家人亦可穿上企鵝造型的黑白衣飾,在斜台上俯衝而下,模仿企鵝在冰上滑行,可愛極了;之後換上團子蟲服飾,於滿布枯葉的叢林蠕動爬行,遇「敵人」時要捲縮在堅硬的甲殼內,保護自己。兩小鬼興奮得「扮」過不停。


還有一個獅子追捕斑馬考反應遊戲,馬小妹初時未能掌握,有點氣餒,爸媽就在旁提水,「蹲下來」、「快跑…」最後成功過關,喜上眉梢。身處大自然場景,從遊玩中認識各動物的日常習性,名副其實「寓教於樂」。


資深主播,新手媽媽,分享育兒苦與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