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21 05:00:00

喜出望外的金牌

分享:

第三年出席兔家姐的學校運動會,想不到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

學校為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培養體育精神,一、二年級規定要參與競技遊戲及30米跑;三年級則最少要參加兩個項目,包括60米、100米跑、跳遠及擲豆袋等。兔家姐一向嬌柔,並非運動型的孩子,竟膽粗粗報了三項田徑賽,難得她肯參與、樂在其中。
 

初小比賽在上午進行,家長下午才能觀賽,甫到場看到公告板,我跟爸爸都傻了眼,女兒的名字在第一行,甚麼?我們面面相覷,簡直不敢相信,她拿下了跳遠金牌,是真的嗎?

眾裡尋她,看到曬得滿臉通紅的兔家姐,我們難掩喜悅,因這面金牌定必為她打下強心針,增加了自信,比一切鼓勵說話來得有分量。她卻故作自然、淡淡然道:「我只知全力向前跑,再跳在沙坑裏,有兩次踏界不算,最後一跳才成功呢!」

站上頒獎台,她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在運動場上,我跟爸爸從少只有當觀眾的份兒,拿獎是遙不可及的事,想不到八歲的小人兒替我們圓了夢,這天運動會,對我們一家來說別具意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