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6 04:30:00
日報

下一個007?

分享:

Daniel Craig演了十六年的鐵金剛007,這十六年間,他一反傳統的占士邦紳士形象,有種鐵漢柔情感覺。以往的占士邦,全部風度翩翩,舉止談吐優雅,履行任務之時總是有千百個錦囊般,秘密武器一籮籮。然後當然不少得身邊美女如雲,每次出動之時都有不同的絕色美女與他翻雲覆雨,任務完成後他亦可對美女拍拍籮柚就走。這就是典型的占士邦形象,每個男人亦夢寐以求的理想事業。

直到Daniel Craig的出現,其行為依然紳士,對女性繼續關懷備至,只是在外形上,不再無時無刻西裝筆挺,服裝傾向簡便,形象也更為平民化。而在行動上,會有失手之時,於是能夠看到他處理危機的反應。感覺上,自從他成為了占士邦之後,占士邦便變得貼地了,不再高高在上,開始有血有肉。即使行動時面對敵人,也不再是站著轉身一槍掃射便完成,有時那些實戰是拳拳到肉的,頭破血流也不足為奇,不像以往幾十年般每次出動任務後依然乾乾淨淨全身而退。而他愛上的女人,亦漸趨平民化。從《皇家賭場》那美若天仙的Eva Green,到近兩集的法國女星Léa Seydoux,無可否認Léa即使再有獨特,整體美貌度亦跟過往邦女郎形象有別。

世界變,令人對占士邦的投射需求有別。下一個007,未知會繼續如Daniel般的白人硬漢,或是黑人紳士?還是更大突破地來個韓系娘炮以取一眾中女歡心?

FB: MoonriseRainy

下一個00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