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26 06:00:00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分享:

生日會對小朋友來說是難忘的回憶,但孩子太年幼沒有相關概念,所以待家姐六歲才第一次為她辦生日會,地點選了一所連鎖快餐店,就腳又經濟,一班同學仔一個月後就勞燕分飛了,這次相聚亦正好作為幼稚園生涯的總結。


打從開始籌劃生日會,女兒便興奮莫名,跟她一起商量請那些好友出席,親自書寫和分派邀請函,已教她樂上半天,讓她記低參與人名,再一起預備回禮的小禮物;媽媽則負責訂購布置的橫額,小主角的禮服等。她每天放學回來都追問,「有收到媽媽們的回覆或來電嗎?有誰答應出席呢?」著緊之情溢於言表。


大日子來臨了,沒有扭氣球、沒充氣彈床,更沒魔術小丑表演,雖不奢華,卻笑聲處處,負責主持的姐姐帶領玩集體遊戲、拍照,表現親切,小壽星和應邀出席的小賓客都很開心,度過了最難忘的時刻。


媽媽好奇打探,到底家姐吹熄蠟燭時許下了甚麼願望呢?她低聲透露:「我希望每次想看最喜愛的小馬卡通時,都可以立刻看到。」我呆了半秒,這也算願望啊?!小孩的心思有時真教人哭笑不得。


常說孩子小時候的世界只有父母,其實兩姐妹何嘗不是爸媽的全世界。從你呱呱墜地一刻,就讓我們領悟到甚麽是愛,我的大寶貝,爸媽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