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17 04:30:00
日報

名門美女亮肌妝物

分享:

有留意社交平台的讀者,應該都發覺最近多了尊貴品牌邀請名人拍片。有機會曝光,名門美女都想肌膚充滿光澤,所以我用了以下產品為她們化妝。

 

精華加眼霜:質先要處理得好,妝效才夠完美。在上粉底前最重要的護膚步驟就是保濕,最近我常用Now Solutions的Hyaluronic Acid Firming Serum,它除了含透明質酸,還加入了蘆薈、海藻萃取和水解膠原蛋白,塗後肌膚水潤度大增,具黏性的成分能即時改善彈性及飽滿度,效果亦十分持久。眼周是化妝後再容易起乾紋的地方,Sunday Riley的Brightening Eye Cream含咖啡因,西瓜皮萃取及葉黃素等去水腫,補濕和提亮成分,能快速令雙眼看上明亮平滑,減少對遮瑕膏的依賴。

碧咸嫂面霜:最近為某富豪太太化妝,她叮囑我要使用她的新面霜。原來碧咸嫂和著名生物醫學教授Augustinus Bader聯乘,打造了一款可以促進細胞更生,收毛孔兼令膚質更明亮水盈的面霜。黑色玻璃瓶重量十足,一拿上手就有一種矜貴而獨特的感覺。乳霜質感滋潤,帶有微細金色粒子,就算不化妝也可令暗啞的肌膚看上更健康。

名模打底霜:在IG有超過四百萬粉絲的殿堂級化妝師Charlotte Tilbury,早陣子她來香港為名人化妝推廣她的自家品牌,更每人送了一套最受歡迎的化妝品。其中的提亮妝前底霜,到今天已成為了不少國際名模的必備妝物。此底霜質感透薄,塗後肌膚在任何角度及燈光下都像會發光一樣,然而又不會有油膩及厚重感。

Ad Block

提亮粉底液:有沒有發覺無論妝前用了甚麼提亮產品,但一經塗上粉底後就光澤盡失?經我測試過多款粉底後,原因都是因為一般粉底內的色素粒子太大粒,所以把光澤遮蓋,然而用太薄的粉底,又沒有均勻膚色的作用。最後我找到了Chanel的亮肌粉底液。此粉底液把色素打造得超微細,再融合在保濕啫喱中,因此抹開後能變成一層水盈透亮的膚色薄膜,肌膚看上嫩滑均勻,亦不會減低妝前提亮產品的光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