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27 04:30:00
日報

最適合自己的眼妝

分享:

趕潮流化新妝,可能會令你增添一點時尚感。然而要真變靚,就要懂得改善五官輪廓,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可以改善眼形的化妝技巧。

變大眼:大部分香港女士化妝,都是想把眼睛化大一點。原來想眼睛看上更大更圓,化妝品只是其次,重點是在雙眼皮!在化妝前先貼上眼皮貼,剪得越幼細越好,並且要選不反光的,然後才塗粉底及眼影,眼皮貼就不易被看見。利用黑及啡色畫上眼線,亦有增大眼睛的效果,然而用於下眼線會看上很濃,又容易看似下三白眼,可以改用閃亮眼影畫下眼線,就可把雙眼增大而沒有濃妝感。長及明顯的上下睫毛都可令雙眼看上更圓大,日常生活中可以塗睫毛液,上鏡就可貼上及下的假睫毛。

下垂眼:大部分有下垂眼的女士,眼尾都有向下垂的摺紋,用遮瑕膏遮一下,已經可以減低下垂感。化眼影時把眼影及眼線末端也向上提一點,眼睛就會看似戚起。想把下垂眼變成性感的貓眼,亦可於眼尾貼三分一幅假睫毛,很多荷李活女星也喜歡此眼妝。

救腫眼:眼睛浮腫,首先要避免塗閃光及鮮色眼影,啞緻的奶茶色可以自然收腫,上鏡化啡及灰的煙熏眼效果更佳。

三白眼:假如下眼白較多,可以於下內眼線畫上灰或深啡眼線,減少眼白範圍。佩戴比瞳孔大一點的美瞳Con,也有減少眼白的效果。

Ad Block

減眼紋:年紀大一點的女士,塗上眼影後眼蓋的皺紋很明顯。想令眼皮看上比較嫩滑,妝前要於眼蓋塗好眼霜,用濕粉薄薄打底但不要上碎粉。以大地色胭脂代替眼影,因為胭脂的質感比眼影通透,因此不易凸顯紋理。成熟女士亦可把眉山堤升及畫得清晰一點,有助把眼蓋提升及轉移皺紋的視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