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20 04:30:00
日報

最clean夏日淨膚法

分享:

近日溫度攀升,全城活像一個高溫蒸桑拿,外出後不久就油光滿面。不好好為臉部皮膚作深層清潔,不但毛孔會變得粗大,更會引起油脂粒及黑頭等問題。
 

日常洗面:炎熱皮膚容易出油,因此要用冲水式的潔面品才夠潔淨。Drunk Elephant的Beste No. 9 Jelly Cleanser既可清爽潔面,又可卸除彩淡妝。其無色無味啫喱質地,配合界面活性劑和分解妝品的鎖水劑,能溫和地卸除日常彩妝、多餘油脂、污垢及塵埃,非常方便,洗面後肌膚清爽柔軟。這款零污染、零刺激的潔膚啫喱不含月桂醇硫酸酯鈉、香料及芳香精油,任何皮膚都適合使用。


艾草調膚:潔面後使用合適的調理水,能即時為皮膚作調理,讓隨後使用的護膚品發揮更佳效果。在這容易出油又會因出入冷氣間而缺水的日子,艾草可說最理想的調膚成分。

阿原艾草素面水內含兩款草本保濕因子,配合艾草萃取液,其豐富的葉綠素及維他命B3, 能舒緩皮膚發炎,降紅及補充水分。此素面水亦可每日以濕敷方式使用,使膚質更水嫩通透。


捽走死皮:就算每天都有好好洗臉,頑固的老廢角質仍然會黏住皮膚,使膚質顯得暗沉粗糙,因此要定期清理。以前去角質主要用磨砂膏,但由於易損皮膚,所以近年流行用不含砂粒的去角質啫喱。Faith in Face的Peel So Good,透明啫喱質地,含AHA及多樣植物成分,能溫和地融化頑固角質,亦被消費者委員會評級為不致敏的去死皮產品。它的使用方法十分方便,只要在乾的臉上打圈捽捽捽,老廢角質就會自然掉落,用後肌膚觸感超滑手。

Ad Block


吸污淨肌:最喜歡捐窿捐罅尋寶的我,最近發現一件吸污神器,效果及成分都超水準,加上超親民的價格,所以一定要和讀者分享。以前認識澳洲品牌Swisse,是因為它的維他命丸,剛剛在藥房的護膚品櫃看見它,還以為是放錯地方!剛好我要找清潔面膜,這瓶Manuka Honey Detoxify Clay Mask正是我需要的東西。它含有能吸油排毒的高嶺土,木炭及麥蘆卡蜜糖,整體天然及草本成分高達98.76%,正合我喜歡遠離化學成分的口味!回家馬上試用,灰色的泥漿敷上面後不夠十分鐘就變乾,把皮膚拉得緊緊的。它比一般泥面膜易沖走,過水後細看膚質,真的潔淨通透了很多,毛孔更找不到蹤影。以前也試過類似的面膜,不過magic只存在剛敷完的一刻,但這款在我敷後至今差不多一星期,毛孔還是很幼細,膚色的透徹度亦keep到,所以這個夏季我會每星期也敷一次。 www.facebook.com/garychungmakeu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