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11 04:30:00
日報

顧慮太多難戀愛

分享:

女客人和男友拍拖兩個月,感覺他人不錯可考慮和他發展性關係。
可是之前有過幾段性關係陰影,有不少憂慮。我助她清晰了具體的顧慮:
 

1. 不知他是否性無能,之前遇過導致分手。2. 擔心他對她的性表現和身材不滿意而見異思遷,之前也試過。3. 怕他對舊情人還有性幻想,不想做愛時令他想起前度的身體。4. 他多次表示很想和她做愛,怕他對她只有性慾沒有愛。5.不知他是否嫖過妓,怕和他做愛有危險,想保護自己,卻未熟絡到敢直接問他,問了也怕他說謊。6. 他是否讓女人生過仔打過胎,怕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無賴。


啊,憂慮真多。她想知道的問題都是應該知和問的,不過可以換個正面的態度。性無能是怕不來的啊,只能去試。真的發生又沒能力改善,離場便是,逃避才愚蠢。怕他不滿意你,不應只限性表現和身材吧,你可提升自己的自信,自卑過了頭不宜拍拖。性合拍是雙方磨合的賽果,跟性格一樣,合之則來便可。對舊情人有性幻想、對你有性慾有何問題呢?別保守或想操控對方的思想和慾望。相處久了,不難確定對方是否有嫖妓。你若有其他原則性的拍拖條件如是否想結婚生仔、買樓或移民等,不如趁早婉轉表明立場,讓彼此有離或留的心理準備,比老在憂心好。


顧慮太多難戀愛,要投資時間,邊試、邊觀察、邊磨合。沒有人可確保定能滿足你,不快的歷史不重現。關鍵還是良性溝通,別未審先假設有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