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1-03-07 17:20:36

笨賊遇上蠢警

分享:

拿著一束「花」上街4秒,即有警察殺到將你帶走,但搶劫銀行,警察卻要5分鐘後才抵達現場,還要讓賊人掙脫,內地實在無奇不有。

說的是早前內地網上流傳一段笨賊打劫銀行的短片,過程極之滑稽。一個獨行賊,走入天津一間儲蓄所,內裡沒有警衛,賊人慢慢戴上一副面具,再拿出一個大鐵槌,窗櫥另一面的女櫃員見狀,當然被嚇得依嘩鬼叫,而賊人就不斷以鐵錘重「砸」櫃的玻璃,豈料打極都未爛,足足打了兩、三分鐘,都只是開了一個人頭般大的窿,期間職員已報警,並為求保險,將所內兩箱錢拿走,從後門離去。賊人曾嘗試伸頭入窿探看,卻竟差點被困著,認真荒謬。

警鐘依然響著,過了4分幾鐘警察還未到,賊人繼續敲打玻璃,幾經辛苦終於爬進了所內,之後翻箱倒篋,四圍搵錢,之後準備從那破洞爬出,剛一腿踏出,兩名警察便到,並連聲喝道:「不要動!」賊人詐停了數秒便發難,警員撲上去,僅捉他的腳尾,最終更被掙脫。整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猶如電視肥皂劇般。有網民更計算到賊人敲打玻璃的次數,竟多達逾180下,認真厲害。更有網民笑道,片段可能是防撞玻璃的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