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1-04-08 15:58:00

自由.後會有期

分享:
倪匡離世|《衛斯理》最經典  曾為金庸寫《天龍八部》

艾未未、趙連海又再因為爭取內地的自由及公義而一度「失蹤」,再次凸顯當權者的虛怯。突然令我想起早前有網民說,現時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國內就只有兩樣「唔准」……感到出奇嗎?究竟邊兩樣呢?就是「這也不准、那也不准。」廣東話即係:「呢樣又唔得,依樣又唔得。」確實非常自由!哈哈!

不經不覺,由2007月9月3日,在《與倪匡對談》這個小方塊,刊出第一篇《這個小方塊》至今,已與大家「對談」了3年半,要執筆的編輯聽我那半鹹淡的廣東話,再要寫出一篇又一篇我「寫作Quota(配額)」以外的文章,想起來也替他們辛苦,哈哈!現在也是時候暫將此小方塊收起,讓他們放放假,輕鬆一下。當然,若我突然想起有話要說,又要麻煩幾位小友了。

(筆者則在此多謝倪老師一直以來的包容,並令我們獲益良多,親身感受到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年書,後會有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