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08 06:00:00

張慧儀搏命籌百萬手術費 Hanson感動:媽咪是女中豪傑

分享:

張慧儀的養子Hanson稍後將會在港接受手術,日前有傳媒拍得慧儀母子二人,由於Hanson的心肺功能欠佳,令他嘴唇手甲出現發紫情況。

 

據知手術將於八月進行,費用過百萬,張慧儀話︰「唔擔心就假,手術係一定要進行,一切交俾天父」。Hanson因天生心臟病而成為棄嬰,不過張慧儀稱收養他是緣份,對她來說從不覺得對方是負累,又非常感激生命上遇到了他。儘管照顧Hanson的路不易,加上要背上龐大手術費,在過去一年,張慧儀忍痛跟仔仔分隔異地努力賺錢。Hanson亦都明白慧儀的苦心,主動要求到馬來西亞跟慧儀的父母同住,好讓媽咪安心賺錢,更大讚媽咪是女中豪傑,令慧儀非常感動。


母子檔上陣拍廣告
張慧儀從不覺得自己偉大,因為和Hanson一起的生活是快樂的。不過今次手術費過百萬,張慧儀坦言希望以最短的時間拚命賺錢。早前張慧儀和Hanson一齊拍保險廣告,二人更一齊分享生活點滴,除了有不錯的收入外,更重要的是母子二人一齊工作,共度歡樂時光。

Hanson的嘴唇發紫是因血液含氧量不足。

Hanson的嘴唇發紫是因血液含氧量不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