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8 04:30:00
日報

雙雄過關 小「兵」尼基迪亞建功 車路士變陣成功勇闖8強

分享:

英聯盃倫敦雙雄率先闖8強!英超「一哥」車路士在英聯盃第4圈迎戰修咸頓,在賽前突受傷兵問題臨急變陣,苦戰至互射12碼才淘汰對手;賽後主帥杜曹大讚球員在壓力下取得關鍵勝利。至於阿仙奴則在主場輕鬆贏列斯聯2比0,新星尼基迪亞表現出色,可望贏得在「兵工廠」的美好前景。 
 

阿列沙巴拿加(左)在互射12碼將功補過。

阿列沙巴拿加(左)在互射12碼將功補過。

夏維斯先開紀錄。

夏維斯先開紀錄。

巴克里鮮有正選上陣。

巴克里鮮有正選上陣。

包括艾斯派古達、安達斯基斯坦臣及羅夫度斯卓克,近日在練習先後受傷,致令車路士主帥杜曹被逼要為今場變陣,包括沙奧尼古斯與巴克里均獲得難得的擔正機會,並有不俗發揮。夏維斯在完半場前入波助藍戰士領先,但查阿當斯在換邊後兩分鐘為聖人扳平1比1直到完場。在互射12碼中,車路士有美臣蒙特主射被救出,在比賽中犯小錯被追和的門神阿列沙巴拿加,先救出修咸頓前鋒禾確特一射,加上客軍的史摩邦尼射高,主隊終晉身8強。 

賽事贏得險,但杜曹卻未感失望,反大讚隊員:「在開賽前才知悉要為陣容變動,這也是全新組合作賽,尤其是面對像修咸頓級數的球隊,絕不易打。今場雙方表現出色,我們艱苦中勝出。每個比賽也重要,他們得到了上陣機會,也把握得好,唯一問題,是我們12月又要應付多一場比賽。」杜曹透露,艾斯派古達肩傷無大礙,應可趕及下場聯賽對紐卡素復出,而基斯坦臣在接受牙齒手術後,日內可望復操。 

廠兵輕鬆闖關

另邊廂,阿仙奴憑後備登場的哥林張伯斯一出場即建功,先開紀錄,加上新星前鋒尼基迪亞入球,輕取列斯聯。貴為英格蘭U21史上神射手的尼基迪亞,今季未受重用,今場僅為他季內第2次上陣,此子在今夏本有機會轉投水晶宮卻被阿仙奴拒絕,如今將於季尾約滿兵工廠。對於尼基迪亞的前景,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回應:「合約問題在足球圈非常普通,但我肯定此子有能力成為最頂級球員。我好高興有他在陣,我希望他留低。」

雙雄過關 小「兵」尼基迪亞建功 車路士變陣成功勇闖8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