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3:27:24

I SWIM|Edan與楊偉倫化敵為友改玩《大焦的愛》

分享:
李馬榮與焦Sir罕有地同一陣線,聯手對付「情敵」。 焦Sir與李馬榮緊緊擁抱,Edan形容是「大焦的愛」。

ViuTV劇集I SWIM昨日(18日)播出的一集,講述由李馬榮(呂爵安飾)、余浪沖(魏浚笙飾)、班長(吳啟洋飾)和大秋(歐鎮灝飾)組成的C班接力隊,成功挑戰由黃亞樂(邱士縉飾)率領的A班接力隊,登上班際接力冠軍的寶座。Miss翁(吳海昕飾)突然失聯,令李馬榮和「大笨焦」焦Sir(楊偉倫飾)擔憂不已,兩人追查下發現Miss翁與男伴Tom(梁嘉進飾)出雙入對,不是味兒,兩人由敵對關係變為同一陣線,焦Sir更緊抱同病相憐的李馬榮,令不少網民聯想起Edan與楊偉倫(阿卵)合演的《大叔的愛》。

Edan借《大叔的愛》的片段,叫焦Sir冷掙一點。 阿卵以《I SWIM》裡「我回家了,Take Care」 的WhatsApp截圖回應Edan。

Edan阿卵隔空傳情

劇集播出後,Edan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載一段《大叔的愛》田田被「 平哥」(楊偉倫飾)追住咀的片段,寫著「焦Sir……你冷靜啲先」,接著再上載焦Sir抱著李馬榮的一幕,寫著「大焦的愛」,而阿卵則在IGStory轉載了Edan的po,以戲裡的WhatsApp載圖「我回家了,Take Care」 回應,兩人隔空「傳情」,非常搞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