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2 09:00:00

I SWIM|Edan被評咬字不清:會繼續改善 Jeffrey首次擔正表現亮眼

分享:
Edan自言在《I SWIM》演李馬榮是大挑戰。 Edan 在《i.SWIM》突破以往的搞笑形像,演認真嚴肅的李馬榮。

ViuTV新劇《I SWIM》昨晚(11日)首播,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吳海昕(Sofiee)、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和王智騫(Martin)等角色先後登場,Edan化身cool 爆的李馬榮,與平時的親切搞笑形像大有分別。Edan在首集播畢後出Po分享感受,雖有網民看不慣他演認真又嚴肅角色,但亦有表示喜見他勇於突破,不少意見指他咬字雖有進步,但仍待改善,其中有留言表示「愛之深,責之切」,Edan親自回覆:「放心,我全部都睇到的,多謝你們意見,會繼續改善!」

珈其、George和Stanley都有留言鼓勵Edan。 Edan發文分享拍《I SWIM》演李馬榮的感受。 獲《膠戰》sister 阿正留言打氣,Edan稱好難得。 Edan表示已看到大家的意見,會繼續改善。 有網民認為Edan在《I SWIM》的演出比《闔家辣》更有進步,但咬字確有進步空間。 有網民回應指Edan在《I SWIM》的演出,不至於8成聽不清。

感受最深的作品

Edan在社交平台寫道︰「iSwim終於出街了,這絕對是自己其中一套感受最深的作品,無論是角色上,練水操肌游凍水,還是和台前幕後所有的相處,都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所以我真的期待了很久。」他直言期待充滿著青春熱血感動的劇情,很期待每一場的游泳戲、看每位角色的轉變,而最期待及緊張的當然是李馬榮的演出他續稱:「我對上一個在電視出現的角色,就是剛剛好過了一年的《大叔的愛》裏的田田,而這次的李馬榮,絕對能稱得上是田田的相反吧,所以對自己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老實說,真的挺喜歡李馬榮這個角色的。」最後,他表示日後再分享感言,並希望觀眾能看到他和角色一起繼續成長。

Edan發文後,隊友Stanley(邱士縉)即留言鼓勵︰「一個好好的突破」Edan回覆︰「明天見」Stanley在戲中演Edan強勁對手黃亞樂。而在戲中演Edan泳隊隊員「大秋」的George(歐鎮灝)則留言:「大秋會俾心機咖啦」Edan回覆:「唉生性啦」。Edan的「膠友」岑珈其和阿正亦有留言鼓勵:「加油,一齊進步」,阿正留言:「加油」Edan回覆:「好難得。」

Jeffrey在《I SWIM》首次擔正演天才泳手余浪沖,獲讚表現自然。 Jeffrey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擔正演《I SWIM》感受。 在《I SWIM》演中學生的Jeffrey坦言,一兩年後未必能拍出青澀的『余浪沖』。

Jeffrey感激獲信任

至於首次拍劇擔正做主角的Jeffrey,首集「中二病」入魂的演出獲讚表現自然,他在播出前發文感激導演的信任,他寫道︰「知道是馮導的堅持才促成了,如今筆下和鏡頭前的『余浪沖』,這件神奇美好的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知道馮導有多重視和愛惜這個故事,所以得悉他把『余浪沖』交給我,戲劇經驗超新的我能夠得到如此信任,沒有別的, 就是拼命把他做好做滿……一切艱辛都是值得,或許一兩年後就再也拍不出這樣青澀的『余浪沖』,感謝我的人生有『余浪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