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4:04:02

I SWIM|袁澧林自爆與魏浚笙有吻戲 肥仔@ERROR自薦做替身

分享:
袁澧林自爆在《I SWIM》與魏浚笙有吻戲  肥仔@ERROR肥仔大耍功夫,與戲中的Jeffrey爭奪女神Angela的芳心。

由Edan(呂爵安)、魏浚笙(Jeffrey)、吳海昕(Sofiee)、Stanley(邱士縉)等主演的ViuTV熱播劇《I SWIM》,雖有小鮮肉騷肌作賣點,但開播以來反應兩極。

大暴走劇情惹爭議

昨晚(19日)播出的一集講述啟賢中學獲邀作客冠中書院80周年校慶水運會邀請賽,由李馬榮(呂爵安飾)、余浪沖(魏浚笙飾)、黃亞樂(邱士縉飾)和班長(吳啟洋飾)組成的接力隊,遭到冠中書院的施俊(吳家熙飾)等無禮對待兼噓爆,黃亞樂更遭撞跌而扭傷腳,由Stanley完美演繹的黃亞樂冷靜應戰「單腳都游贏你」的表現, 獲網民大讚具大將之風。不過,四人與Miss翁被名校生埋伏追打、曖昧師生戀的「大暴走」劇情,遭網民批判荒謬離地,且看尚餘的3集能否扭轉觀眾的負評。

Jeffrey彈琴與Angela上演一幕「不能說的秘密」。 ERROR的肥仔自言跟戲中扮演的天才學生相似,臨場即興大獻琴技。 Jeffrey為討好Angela,找來演天生學生的肥仔來接受訪問。 Jeffrey演的余浪沖不只是天才泳手,甚麼都一學就懂。

肥仔自命是天才

今晚(20日)播出的第八集,將有肥仔(梁業)@ERROR客串演天才學生。肥仔為討好袁澧林(Angela)大耍功夫又彈琴,但最終不敵魏淩笙(Jeffrey)。肥仔自言現實與角色相近:「呢啲功夫現場爆出嚟㗎咋,搞到爆晒汗!加上尋晚先收到劇本,所以我先係天才,頭先場邊貪玩耍幾吓出嚟,點知導演話好啊,咁就成為劇情嘅一部份。」

而Angela就劇透她和Jeffrey有吻戲,但肥仔說要幫忙做替身,搞到Angela唔識招架:「佢地兩個都係好好錫嘅對像嚟嘅,今次角色都好有正義感,但成日都做埋啲傻事,跟住故事就要靠大家自己睇啦。」

Miss翁與C班同學到野外露營慶祝。 眾人探險期間,李馬榮(呂爵安飾)遇上崩塌意外。 Edan與吳海昕關係曖昧,一段疑似師生戀教網民睇到好尷尬。

第8集(20日)劇情

施詠(袁澧林飾)放走余浪沖(魏浚笙飾)等人後,被全校視為叛徒。余浪沖擔心施詠而日夜陪伴,兩人關係更是密切。暑假前夕,施詠在余浪沖的協助下訪問一個天才學生(梁業飾),過程中卻彰顯了余浪沖的過人天賦,浪漫一曲,情意相合的兩人終於走到一起。凱旋歸來,C班與Miss翁(吳海昕 飾)到野外露營慶祝。本應輕鬆愉快的旅程,探險期間李馬榮(呂爵安飾)卻遇上崩塌意外,Miss翁擔心得方寸大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