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7:28:08

MIRROR演唱會|花姐預告Tiger Lokman演出最驚喜 賣飛難實名制

分享:

花姐與MIRROR也累得眼睛撐不開了。(林俊源攝)

MIRROR今日宣布七月底將於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花姐(黃慧君)作為MIRROR經理人,由《全民造星》開始看著他們從素人到今日走上紅館,她感觸良多說︰「睇住佢哋進步,起初諗住要5年上紅館,如今4年就達成,真係好感動。」

MIRROR成員因為趕工缺乏休息,也看得出花姐非常疲累,她表示原打算安排12子在開騷前停工1至2個月籌備和受訓,但因疫情影響拍劇或其他工作進度,所以大家近日都感到疲倦。

花姐近日忙於籌備演唱會,同時也要兼顧MIRROR的工作。(林俊源攝)

Tiger和Lokman有驚喜演出

提到疫情令MIRROR公開演出的機會大減,他們的舞台經驗隨之而減少,花姐坦言有點擔心,加上今次開四面台的關係,有很多歌曲需要重新排舞,但MIRROR有不少成員曾是演唱會dancer,相信較易應付,故希望盡量預留時間讓他們準備。她又向鏡粉預告,屆時要留意Tiger和Lokman的演出,連她自己都好期待。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林俊源攝)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林俊源攝)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林俊源攝)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林俊源攝)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林俊源攝) Jer與Alton咬耳仔。

難實名制售票

門票訂購日期未出,但網上已有黃牛表示有內部門票可供訂購,有網民稱疫情前已一票難求,如今在防疫措施下,相信要搶得MIRROR演唱會門票絕對是把難度提升。有網民提倡實名制,或增設網上觀看門票,花姐表示知道演唱會炒飛情況嚴重,但以現在的售票網站較難採取實名制,惟希望能放寬名額,而今次開10場也是想讓更多鏡粉有機會睇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