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2 03:08:47

叱咤2023|姜濤Anson Lo盧瀚霆開心張敬軒獲獎 Frankie認有女友︰我拍拖啦!

分享:
叱咤2023

MIRROR獲「我最喜愛的組合」。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2023)於元旦夜舉行,所有賽果塵埃落定。MIRROR在頒獎禮後表示很開心今年有獎,因為是大家投票得來。姜濤憑《濤》獲得兩獎,他稱在台上忘記多謝商台及很多工作人員。他表示很久沒有出po,自己稍後會出po感謝fans。他稱2023年經歷了不少事件,心情很複雜,除夕在家中也沒有特別倒數慶祝,反而覺得頒獎禮之後,才覺得2023年是真正的完結。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開心張敬軒獲獎

對於張敬軒獲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姜濤指對方是大家都很尊敬的前輩,自己也替他高興。Anson Lo表示自己沒有失望,因為對方是他一向都很尊敬及照顧他們的前輩,所以他獲獎也很開心。

Ian︰希望愈來愈進步

陳卓賢(Ian)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他表示當時內心很激動,坦言很開心,會繼續努力,像自己在台上所說,獎項增加了他的自信心。「我覺得其實每一位音樂人,每一位歌手、每一位藝人都有付出,我覺得每一位都是勤力,很幸運,很榮幸可以拿到這些獎項,希望下年上一級, 每天都要比昨天進步,所以希望之後會愈來愈進步。」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Frankie︰我拍拖啦!

提到阿正在宣布男歌手的賽果時,和Ian開玩笑,他表示阿正曾問會否出席頒獎禮,去到會場更著他不要離座,他亦沒有介意被玩,更從袋中拿出阿正給他的痣,笑言待會貼在阿正的面上。

Frankie早前在IG疑公開戀情,他直認不諱︰「係呀!我拍拖啦!佢係圈外人嚟!」他表示對方不太習慣高調,「呢啲就等佢舒服啲嗰陣先講啦,咁等佢慣啲,人舒服啲,心舒服啲咁,愈嚟愈多嘢就可以講出嚟。」他表示因為彩排演唱會,所以未曾跟另一半出過街,在旁的隊友更笑謂,都是剛剛才知Frankie拍拖。

Tiger頂唔順

MIRROR接受訪問時,Tiger坐在姜濤和Ian前面,因此他在姜濤回應傳媒提問時,需要幫手遞咪。不過,由於太多咪牌,加上雙手舉起的時候太長,Tiger在姜濤回應到一半的時候,已忍不住跟在旁的Alton示意很累,最後也擰轉面跟姜濤說︰「對唔住!我好攰!」於是他要放低手。姜濤見狀立即表示沒有甚麼再回應,沒料到再有記者發問,Tiger又要遞咪,眾人又再大笑,姜濤於是拿起大部份咪去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