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5 23:13:17

大劉記招|劉鑾雄講明知道一切後果 呂麗君李嘉欣ig各有更新

分享:
劉鑾雄直言不易被人打低,直言記招內容句句屬實。

劉鑾雄直言不易被人打低,直言記招內容句句屬實。

劉鑾雄(大劉)早前開記招,力數呂麗君為人,更稱娛樂圈的女朋友沒有一個好人,並提及當年的「The One」全版生日廣告,其實是由別人叫他去登。由於大劉當日記招的訊息量非常龐大,時至今日仍引來不少網民討論。大劉今次記招還帶同律師到場,他直言自己句句屬實,而自己亦知道今次記招或會引來甚麼後果。換言之,他知道可能會有些人就其言論反駁或發律師信,但大劉絕對不怕。

Ad Block
大劉表示要講「呂小姐」要講足七七四十九日。

大劉表示要講「呂小姐」要講足七七四十九日。

當無事發生

捲入是次事件的呂麗君及李嘉欣在大劉記招之後,如常更新社交平台,當沒事發生。呂麗君先在IG呼籲大家關注氣候變化問題,而今日則出PO提到自己的基金會去年向香港芭蕾舞團作出捐助,為社會不同階層人士提供免費門票入場欣賞芭蕾舞,當中有她與大劉的女兒秀盈參演的《胡桃夾子》。至於李嘉欣則在IG限時動態分享收到的禮物及愛犬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