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9:15:14

張國榮逝世20年|壓軸演出向哥哥致敬 城城:Leslie先係舞台王者

分享:
HK ENT

城城入行第一個騷就與哥哥合作,更獲對方鼓勵。

郭富城昨晚以壓軸嘉賓身份出席《張國榮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一出場大唱《Monica》,全場即時為之瘋狂,之後獻唱由其經理人小美為哥哥度身填詞的名作《有誰共鳴》,以及《沉默是金》,城城獻唱完畢更模仿哥哥舉手向天的姿勢作致敬。

HK ENT

城城在台上稱,哥哥舞台王者地位,無人可以取替。

Ad Block

讚哥哥冇架子錫dancer

城城在台上稱,他1986年入行後的第一個騷《星光熠熠耀保良》,就已經與哥哥合作,又讚哥哥對人很好,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當時他雖然是dancer,哥哥完騷後會帶他們去食飯,又會鼓勵他俾心機工作,更稱:「喺我心目中,Leslie先係真正嘅舞台王者,冇人可以代替佢。」

完騷受訪時,城城稱對哥哥的回憶有太多,他稱《Monica》和《有誰共鳴》這兩首歌曲是他挑選獻唱的,「呢兩首歌對我嚟講別具意義,我入行時Leslie對dancer好好,好錫我哋,我依家亦都一樣,好錫dancer,希望傳承到哥哥嘅精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