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14:45:27

林志穎車禍|家屬公開最新情況 神志清醒能簡單對話

分享:
林志穎的妻子嘗試與丈夫對話,但林志穎的身體狀況還無法拼湊起整件事情。

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嘗試與丈夫對話,但林志穎的身體狀況還無法拼湊起整件事情。

台灣藝人林志穎上星期五(22日)發生嚴重車禍,當時他開車接載6歲兒子Jenson,駛至桃園市中心北路時撞上石壆,釀成火燒車意外,慶幸及時被路人救出逃過一劫。

今日下午2時,林志穎家屬再開記者會透露最新情況,他透過經紀人向救命恩人、粉絲、廠商、消防及救護人員致謝,經理人表示:「這幾天都在持續和救命恩人聯絡,這段期間造成救命恩人困擾感到很抱歉,家人之後會親自拜訪道謝。」又指林志穎現時情況穩定,意識清楚,可以簡單對話,將會進行手術,但以私人因素無法公開手術詳情,接下來會需要時間進行休養復原。林志穎胞弟林志鑫則指:「第一時間大嫂接到熱心民眾的電話,我們一家人趕到醫院,才知道這件事情,二嫂(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和我有嘗試與志穎對話,但他的身體狀況還無法拼湊起整件事情,希望社會大眾不要再揣測事情的經過與原因,經過這次的事件,這會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志穎的狀況。」

林志穎日前在桃園市中心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

林志穎日前在桃園市中心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