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8:34:15

陳柏宇到訪老店開Live 遇小強即化身星爺上演《唐伯虎點秋香》戲碼

分享:
陳柏宇在歷史悠久的紅磡寶石戲院開Live。 陳柏宇在彩虹邨一上海理髮店舉行Mini Live。

陳柏宇(Jason)最近推出新歌命盡頭,宣揚以正向思維面對各種困難,為配合這信念,Jason一連兩星期到訪經歷歲月洗禮仍䇄立不倒的兩間老店舉行Mini Live。其間遇到小強突襲,當眾樂手嚇到心驚膽顫時,Jason處變不驚之餘,更戲癮大發忽然周星馳上身,一字不漏地背對白,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唐伯虎點秋香》小強慘死一幕,分散各人注意力,輕輕鬆鬆紓援繃緊氣氛。

陳柏宇忽然化身星爺上演《唐伯虎點秋香》小強慘死一幕。 星爺在《唐伯虎點秋香》小強慘死一幕,為人津津樂道。

宣揚逆境自強信念

Jason分別選定於紅磡寶石戲院及彩虹邨一上海理髮店舉行Mini Live,他解釋:「呢兩個地方都歷史悠久,經歷咗年月嘅洗禮,仍然䇄立不倒,店主們艱苦經營,逆境中自強嘅堅強信念,好切合新歌想宣揚嘅訊息。」雖然Jason事前未有公開舉行地點,但不少樂迷旋即聞風趕至,甚至有樂迷企出馬路,險象環生,Jason為答謝亦跟樂迷逐一拍照。

由於在上海理髮店開Live前兩天,Jason已為小肥擔任了兩晚演唱會嘉賓,及後又要通宵拍節目,他坦言上顎好㾓,攰到想放棄,「真係好攰好㾓。到今晚起身爭啲想問有冇人幫我頂。其實可以睇下小肥識唔識唱,叫佢還返俾我都好吖!幫我唱咗呢個Live!」雖然明顯有倦意,但Jason仍保持一貫水準,唱足成粒鐘,除了唱新歌命盡頭對得起自己有我想創等,他更即興演唱張學友的還是覺得你最好,令樂迷大飽耳福。

陳柏宇為宣傳新歌到訪老店開mini Live。 大批歌迷聞風而至,聽完live排隊跟陳柏宇影合照。 Jason自言上顎好㾓好攰,但仍保持水準,令樂迷大飽耳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