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12:54:17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國泰CEO林紹波再致歉 認對國泰品牌形象有負面影響

分享:
金鐘 國泰業績 劉凱詩 林紹波 賀以禮 韓兆傑

國泰昨日(23日)解僱3名被指歧視非英語旅客的空中服務員,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今日(24日)在廣州見傳媒時再就事件致歉,他指調查己完成,而事情亦已經告一段落,強調公司對有關行為「零容忍」,並指他會牽頭設立跨部門工作小組,全面檢討人員培訓、工作流程及相關制度。

認為公司員工及市民應向前看

林紹波又承認,事件必定對國泰品牌形象有負面影響,特別是內地方面,但希望外界給予國泰機會,重新檢視應如何改善未來服務。被問到在一、兩日內便完成調查,並作出解僱決定是否過於輕率,以及會否打擊內部員工士氣,林紹波指會在公司內部向員工作解釋,又認為公司、員工及市民大眾應向前看,包括考慮在不同航線,重新調配不同空服組合和語言能力的員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