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7:56:21

李家超:金融峰會盛況空前 證港已重返國際舞台中心

分享:
李家超形容,今次金融峰會盛況空前,反映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的中心。(政府新聞處圖)

李家超形容,今次金融峰會盛況空前,反映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的中心。(政府新聞處圖)

特首李家超今日(4日)出席一個論壇致辭時,表示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令海外參與者更了解香港優勢和潛力,形容今次峰會盛況空前,反映香港經已重返國際舞台的中心。

參加人數超過心目數字

李家超指,香港過去3日成功舉辦了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今次峰會參加人數超過200位,超過了政府心目中想達到的數字,匯聚全球重要金融機構的主要負責人,當中超過40家機構由集團董事長或行政總裁代表。他形容今次峰會盛況空前,充分顯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亦反映香港經已重返國際舞台的中心。

對於一連3日的國際七人欖球賽在今日開鑼,李家超表示有信心香港能夠成功舉行另一項精彩的國際盛事,不同的盛事接踵而來,加上社交距離措施在風險可控下有序放寬,香港社會不斷活起來、動起來。他引述習近平主席的七一講話,重申香港正處在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特首李家超等今日出席灼見名家周年論壇暨八周年慶典。

特首李家超等今日出席灼見名家周年論壇暨八周年慶典。(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