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21 11:06:38

英格蘭聯賽盃|利物浦大勝韋斯咸晉級 四強對富咸(附比賽精華)

分享:
利物浦主帥高普。(路透社)

利物浦主帥高普。(路透社)

利物浦成為最後一支聯賽盃的四強隊伍。紅軍在八強主場面對韋斯咸,在下半場轟入4球之下,以5:1大勝對手,四強將會對富咸,而另一邊車路士會對米杜士堡,或有望重演2022年的決賽。

在之前的一日四強已定出3支的隊伍,利物浦在最後一場的八強,迎戰莫耶斯(David Moyes)領兵的韋斯咸。主場出戰的紅軍,開賽已經強攻鎚仔幫防線,只是哈維艾利洛(Harvey Elliott)兩次的射門都未能造成威脅。不過紅軍在28分鐘,憑中場的壓迫,成功阻截對手的反擊,並由蘇保斯拉爾(Dominik Szoboszlai)在禁區頂射遠柱入網,半場紅軍領先一球。

沙拿下半場為利物浦射成4:1。(路透社) 利物浦聯賽盃5:1大勝韋斯咸。(路透社) 利物浦聯賽盃5:1大勝韋斯咸。(路透社) 利物浦聯賽盃5:1大勝韋斯咸。(路透社) 利物浦聯賽盃5:1大勝韋斯咸。(路透社) 利物浦聯賽盃5:1大勝韋斯咸。(路透社)

居迪斯鍾斯梅開二度

下半場仍是主隊的機會,居迪斯鍾斯(Curtis Jones)在56分鐘接應傳送,禁區內窄位射破「大細」龍門,為紅軍拉開比數。而加普在71分鐘禁區頂射近柱,令利物浦領先至3:0。雖然查洛保雲(Jarrod Bowen)在77分鐘為鎚仔幫追回一球,但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82分鐘接應隊友長傳,單刀為紅軍射成4:1,加上鍾斯在2分鐘後再下一城,帶領利物浦大勝5:1。

聯賽盃的四強同日亦已經完成抽籤,利物浦的對手會是同為英超的富咸,至於車路士就會對英冠的米杜士堡,首回合賽事在明年1月8日進行,次回合就在1月22日。紅軍與藍戰士同樣晉級的話,將會是重演2022年的決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