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7 15:00:00

47人初選案|西九龍法院下午疑火警鐘誤鳴未能開庭 大批人士地下等候 (更新)

分享:
西九龍法院大樓玻璃幕牆損毀。

西九龍法院。(資料圖片)

【15:00更新】新增西九龍法院下午疑火警鐘誤鳴未能開庭

民主派47人初選案,16人否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今日(17日)在西九龍法院進入第10日的審訊;惟西九龍法院繼早前有玻璃幕牆損毀,在下午2時懷疑火警鐘誤鳴,大批人士需要在地下等侯,原定2時半開庭的案件亦未能順利展開。

而在今早首名控方證人、認罪被告區諾軒繼續作供。庭上繼續播放九龍西初選論壇的片段,區諾軒確認論壇的流程和設計,和他安排一致,但不確定自己有否出席該次論壇,但肯定有出席大部分論壇。

47人初選案|播九東論壇不涉區諾軒   控方稱稍後交待

在庭上,控方亦播放九龍東的論壇片段,法官李運騰表示,片段只涉及一名不認罪的被告施德來,詢問控方播片的用意,是計劃只依賴施德來的言論作基礎,抑或以串謀原則,考慮其他人的言論,控方表示兩者都有,稍後時間向法庭交待。

16名被告不認罪,包括吳政亨、鄭達鴻、楊雪盈、彭卓棋、何啟明、劉偉聰、黃碧雲、施德來、何桂藍、陳志全、鄒家成、林卓廷、梁國雄、柯耀林、李予信和余慧明。當中吳政亨、何桂藍、鄒家成、林卓廷、梁國雄和余慧明現正還押。初選案審訊預計需時90日。

Ad Block
1616484297_Si.JPG

民主派47人初選案進入第10日的審訊,首名控方證人區諾軒繼續作供。(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