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2 14:13:00

喬治小王子8歲生日相 被指向已故菲臘親王致敬

分享:
喬治小王子8歲生日相,被指向已故菲臘親王致敬。(Twitter)

喬治小王子8歲生日相,被指向已故菲臘親王致敬。(Twitter)

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今日8歲生日,媽媽凱特親自「操刀」為喬治拍攝官方生日相。

肯辛頓宮在喬治生日當日發布他本月初,攝於諾福克郡的一張生日相,相片中,喬治小王子身穿間條Polo恤衫,坐在一輛Land Rover越野車上展露笑容。

相關新聞:英國王室|菲臘親王百歲冥壽隔空傳愛 英女王收花甜在心頭

今年4月離世的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生前一直非常喜愛Land Rover越野車,更親自設計及花費長達16年改裝愛車。因此,外界相信凱特是希望喬治能在生日的大日子,向已經離世的菲臘親王致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