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21:23:04

亞洲電影大獎|梁朝偉波鞋配西裝出場 劉嘉玲竟然最想其他人拎影帝

分享:

梁朝偉與劉嘉玲雙雙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

梁朝偉與劉嘉玲雙雙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他們以一黑一白的打扮踏上紅地氈,偉仔以波鞋配西裝上陣,而嘉玲就以單肩禮服示人。提到偉仔成為不少來賓的集郵對象,他表示很開心,並笑言今次很多參賽者都是他很喜歡的電影工作者。

對於獲頒發 「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他認為這個獎項是屬於過去與他一齊合作拍戲的所有工作人員。劉嘉玲今晚將會擔任頒獎嘉賓,頒獎予影帝得獎者,問到想不想頒給偉仔時,她表示今次香港是《亞洲電影大獎》的東道主,心態有些不同,希望可以由其他演員獲得,並大讚入圍的演員都演得很好,又指偉仔已經表現不錯,但也是時候鼓勵其他演員。

Ad Block

梁朝偉簡短致詞

大會其後向梁朝偉頒發「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偉仔接過獎項及花束之後,簡短致謝︰「多謝,多謝過去40年嘅工作人員,多謝大家。」之後大會播出偉仔過去的演出片段,並有曾與他合作過的導演對偉仔的評價。

梁朝偉很簡單一句多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