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5 14:49:14

去向未明 C朗回皇馬基地獨自訓練

分享:
傳媒報道C朗返回皇家馬德里自行操練。(路透社)

傳媒報道C朗返回皇家馬德里自行操練。(路透社)

在世界盃前與曼聯關係破裂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葡萄牙於世界盃出局後,據報已到皇家馬德里的訓練營內自行操練,準備在明年加盟新球會。

C朗在世界盃前接受英國傳媒人Piers Morgan的訪問,令他與紅魔正式決裂。在葡萄牙於世界盃8強止步後,傳媒報道,這位37歲的「球王」已返到皇馬的訓練基地內單獨訓練。

皇馬料僅在於提供訓練設施

西班牙的《馬卡報》就表示,雖然C朗返回皇馬的基地,但不代表他會回皇馬效力,而報道更指,皇馬方面不打算對這位免費的自由身球員作出報價,今次完全僅屬於讓他使用設施而已。

而目前除了已公開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斯向C朗開出2年達4億歐元的合約報價外,未有其他的球會向C朗開出其他。而多支歐聯球會就已否認有意邀請「球王」的加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