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17 21:30:45

亞洲盃|中國隊與黎巴嫩互無紀錄 國足連和兩場

分享:
國足

中國隊中場大腦戴偉浚在上半場被對方球員踩中面部。(網上截圖)

亞洲盃分組賽次輪賽事,A組的中國隊與黎巴嫩對壘,結果雙方互無紀錄,各得1分。

國足

國足與黎巴嫩球員一度發生衝突。(路透社)

上仗與塔吉克互交白卷的國足,今仗收起譚龍和王秋明,改由張玉寧與徐新正選上陣;而狀態一般的戴偉浚及武磊則繼續擔正。開賽初段,黎巴嫩稍佔上風,界外球手榴彈戰術及底線傳中頭槌攻門都頗具威脅。國足站穩陣腳後,一度與黎巴嫩踢成均勢,若非張玉寧與武磊的連番施射被對方門將化解,國足有有機會領先上半場。黎巴嫩在半場結束前曾有一次打開紀錄的機會,戴偉浚引球推進時控失,黎巴嫩反擊,馬杜克左路扣入中路如入無人之境,右腳命射中楣彈出,兩軍半場00互無紀錄。

亞洲盃國足對黎巴嫩戰況

國足 國足 國足 國足 國足
Klook.com

武磊門前失機

換邊後,雙方互有攻守,黎巴嫩的史路亞於下半場7分鐘在禁區邊施射,可惜擦楣高出。64分鐘,國足右路傳中,黎巴嫩門將失誤未有接穩皮球,然而伏兵門前的武磊未能把握,離門3碼施射被對方守將護空門,白白錯失入球黃金機會。下半場中段,國足取得主導權,不時向黎巴嫩施壓,但攻勢隔靴搔癢,最終兩軍踢成0比0。完成今仗後,國足在A組2戰2和得2分,至於黎巴嫩則1和1負得1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