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17 12:31:54

北京冬奧︱再有選手藥檢「肥佬」 烏克蘭越野滑雪代表被禁賽

分享:
烏克蘭越野滑雪選手Valentyna Kaminska,未能通過藥檢。(網上圖片)

烏克蘭越野滑雪選手Valentyna Kaminska,未能通過藥檢。(網上圖片)

北京冬奧繼續受禁藥醜聞纏繞,繼早前伊朗滑雪代表驗出禁藥後,今次到烏克蘭的越野滑雪選手Valentyna Kaminska,被驗出對同化激素(Anabolic steroid)及另外兩種禁藥呈陽性反應,這是今屆冬奧的第2宗個案,而有關俄羅斯花滑代表華利伊娃(Kamila Valieva)的禁藥事件亦仍未平息。

國際運動禁藥檢測局(ITA)表示,34歲的烏克蘭越野滑雪代表Valentyna Kaminska對包括同化激素在內的3種禁止使用的藥物,呈陽性反應。Valentyna Kaminska其實已經是第3次出戰冬奧。而她今屆原本共參加3項比賽,當中包括越野滑雪的10公里經典項目、女子衝刺賽以及4x5公里的接力賽。其中在10公里賽獲得第79名,而在女子衝刺賽則獲第70名,而與烏克蘭隊出戰的接力則取得第1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