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04:30:12
日報

無家可歸蘇韻姿

分享:
無家可歸蘇韻姿 無家可歸蘇韻姿

過去一個星期,全城最大八卦事件必定是「大劉」劉鑾雄,在上周二(3/1)召開記者招待會,資訊量極為龐大,牽涉人物亦甚廣,澄清完「塞春卷」傳聞、講完呂麗君如何露出九尾狐尾巴後,再爆兩單有關「The One」事件的真相,「花生指數」肯定超越了半年娛樂版的總和。

大劉都有自揭鮮為人知的一面,原來他除了睇住個市,周不時都會睇無綫(TVB),仲點名提到兩個節目,包括綜合資訊節目《東張西望》和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識得「食屎陳師奶」(孫慧蓮飾)這個角色……

連每秒鐘幾百萬上落的「大劉」都有睇《愛.回家》,證明這套劇集確實深入民心及「入屋」,原來不經不覺它已經就快播了6年(2017年2月20日首播),由一開始一星期播五集,到今時今日星期一播到星期七,晨早超越《真情》(1995-1999,共1,128集)和《香港八X》系列(1981-1986,共1,330集),成為大台有史以來集數最多的劇集(預計有2,000集,明天1月10日播到第1,830集)。《愛.回家》長命如此,演員陣容必定人來人往,憑劇集贏過台慶頒獎禮「最佳男配角」的周嘉洛,就因為大台力捧拍正劇而被調離劇組,而最近再有骨幹成員要走,這個人便是演「熊家三姊妹」孻女熊心如的蘇韻姿

Ad Block

「失心風CP」有望再合體

周嘉洛因為上位才離開《愛.回家》,但演她三姨、第一集已經出現的蘇韻姿,卻非同一理由有家回不得。有傳公司高層「珍姐」曾勵珍不滿蘇韻姿開工經常遲大到,並將責任推卸至助導身上,演技多年來亦毫無進步,所以才把她打入冷宮,安排她的角色離港去歐洲視察廠房。之前其實都傳過飾演龔燁的張景淳因為遲到而焫㷫「珍姐」搞到被飛出劇組,結果只是隔了一百集左右,他就可以解凍「回家」,所以蘇韻姿絕非沒有可能重返劇組,鍾意睇「失心風CP」(她與陳浚霆)的粉絲不要太過灰心。

Ad Block

不過,復出機會始終要自己一手一腳爭取,如果蘇韻姿想再次以熊心如身份現身「公仔箱」,不妨參考前輩楊明做法,拍片向觀眾、珍姐公開道歉,第一句一定要講「大家好,我啱啱喺入面出返嚟」,當然要解釋一吓「入面」所指是內心充滿悔疚、自責,而非監倉裡面啦,又要講吓自己過去一段時間反省到甚麼,知道自己遲到習慣為公司帶來麻煩,最後不要忘記承諾,以後會謹慎做人、認真工作,如果加到幾滴眼淚,效果應會更好。可是做足做齊就能夠「回家」?未必!雖說政府呼籲社會給予更生人士機會,偏偏蘇小姐並非犯法坐監,只是犯了「家規」,所以今次她入「雪櫃」是大條道理,就算永不解凍都冇辦法,因為她不在「保障範圍」呀!

Ad Block

重溫前輩楊明充滿悔疚的道歉

楊明出獄即返電視城 ,並拍攝片段向外界公開道歉。 楊明出獄即返電視城 兩度鞠躬拍片為犯錯道歉:希望大家畀機會我重新出發 剛出獄的楊明一臉憔悴。 楊明提到在獄中的生活時,多次落淚。 楊明很感謝公司一直對他不離不棄。 楊明整個人都憔悴了不少。 楊明先後接受《東張西望》及《TVB娛樂新聞台》訪問。 楊明表示很慚愧自己這麼大個人仍要別人擔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