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7 15:00:52

李玟Coco逝世整合|走過48年傳奇一生 香港出生9歲赴美

分享:
李玟香港出生,9歲移居美國。(美聯社)

李玟香港出生,9歲移居美國。(美聯社)

李玟(Coco)在7月5日家中自殺輕生離世,終年48歲,震驚全球。李玟香港出生,9歲時移居美國加州,後來進軍美國樂壇,創造了不少第一次。包括首位曾登上奧斯卡獻唱的華裔歌手、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等,令人婉惜不已。

李玟死因︰指甲刀鉗沾有血迹 疑浴室自殺

李玟與母親及胞姊午餐後往浴室沖涼,至下午3時半左右,李玟突然從浴室衝出,左手不停流血,家人見狀大驚立即報警。

李玟Coco逝世|胞姊山頂寓所午餐後 浴室內疑利器割腕輕生

李玟Coco與加籍富商樂裕民分居2年,正辦離婚手續卻傳出死訊。(美聯社)

李玟Coco與加籍富商樂裕民分居2年,正辦離婚手續卻傳出死訊。(美聯社)

李玟外籍老公屢傳偷食

李玟(Coco)因抑鬱症輕生,享年48歲。胞姐李思林指李玟有抑鬱症,估計與她長期受腳患加上老公Bruce偷食有關。翻看昔日訪問,李玟接受大陸清談節目訪問……

李玟Coco逝世|外籍老公曾獲李母認證好男人 李玟患病Bruce外遊懶理

李玟生前與丈夫擁總值5億物業

李玟與老公樂裕民於2011年結婚,婚後兩人居住在樂裕民,於2016年以公司買賣形式購入的南區壽臣山道曉穎花園,其中一個複式連天台戶。該物業實用面積達2,718方呎,當時連車位成交價約8,200萬,實用呎價約30,169元,現時市值已逾1.5億港元。

李玟Coco逝世|生前與丈夫擁總值5億物業 住南區過億豪宅

Ad Block
李玟香港出生,9歲移居美國。(美聯社) 李玟Coco與加籍富商樂裕民分居2年,正辦離婚手續卻傳出死訊。(美聯社)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中新社)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中新社)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中新社) 歌手李玟CoCo與鄭秀文合唱,但已成絕唱。(資料圖片)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

鄭秀文貼合照悼舊拍檔李玟

鄭秀文(Sammi)、許志安、梁漢文、車婉婉、陳浩民、張崇德和張崇基合唱的廣東單曲《愛情傻戀La La La》,國語版為《愛情動感La La La》,當時李玟仍以李美林之名發展。昔日同門Sammi今日出Post悼念舊拍檔,可一不可再。

李玟Coco逝世|以原名李美林唱出道歌《愛情傻戀La La La》 Sammi貼昔日合照悼舊拍檔

 

華星當年安排李玟Coco跟鄭秀文Sammi、許志安、梁漢文、車婉婉、陳浩民、張崇德、張崇基合唱《愛情傻戀La La La》。 李玟Coco逝世|以原名李美林唱出道歌《愛情傻戀La La La》 鄭秀文貼昔日合照悼舊拍檔 鄭秀文Sammi貼上當年跟李玟Coco、梁漢文、車婉婉、張崇德和張崇基的大合照。

李玟半年前確診乳癌

Coco除了飽受腳患、婚姻問題纏繞外,去年她確診患上乳癌,並瞞住年邁母親入院做手術。而一向著重家庭的李玟結婚後,希望可以生兩位小朋友,更嘗試了9次人工受孕,但都失敗而回

李玟Coco逝世|去年患上乳癌瞞母親做手術 9次人工受孕均失敗

Ad Block

陶喆舒淇陳嘉樺同聲哀悼李玟

陶喆在發文回憶相識初時發現小天后李玟竟然好nice,平易近人。得知離世的消息,心情擋不住的難過。We will miss and always remember you, Coco.」。金馬影后舒淇也發文哀悼,「願天堂沒有苦痛」。

李玟Coco逝世|陶喆悼念「超平易近人」 舒淇盼「願天堂沒有苦痛」

李玟Coco相戀8年結婚 曾辦過億婚禮

李玟Coco與加籍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 Rockowitz)相戀8年後於2011年結婚。已貴為國際天后嘅Coco認為於成長地香港嘅日落下成婚最浪漫,在Sky 100舉行一連2日婚禮,據報耗資過億。然而近年有傳Coco與丈夫出現感情問題,更有報導指Coco同Bruce已經分居2年多,童話婚禮卻未有理想結局。

李玟Coco逝世|曾辦億元婚禮 與加籍富商樂裕民分居2年 正辦離婚手續

Ad Block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

歌手李玟CoCo家中輕生終年48歲,家人公布死訊。

李玟輕生同日 錄音答謝歌迷成絕響

在最後的錄音中,李玟表示:「親愛的我是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然後,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加油,那這段時間呢,這段時間希望你們自己也身體健康快樂……

李玟Coco逝世|生前最後錄音40秒 「非常想念大家,我在努力」

Ad Block

李玟曾登上奧斯卡獻唱的華裔歌手

李玟為李安執導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中英文主題曲《月光愛人》、《A Love Before Time》,她也憑著這首歌入圍奧斯卡,甚至登上奧斯卡舞台獻唱。除此之外,她也是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創造了很多第一次。

李玟Coco逝世|外媒為巨星殞落震驚! 首華人登奧斯卡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

Ad Block
歌手李玟CoCo與鄭秀文合唱,但已成絕唱。(資料圖片)

歌手李玟CoCo與鄭秀文合唱,但已成絕唱。(資料圖片)

李玟輕生 勿輕視8個抑鬱症徵狀

李玟CoCo家人剛在社交平台發文公布其死訊,因為抑鬱症而輕生,最後返魂無術。世衛指新冠肺炎首年全球焦慮和抑鬱症增幅達25%,「社交孤立」是原因之一。抑鬱症患者會出現多種不同徵狀,如果連續兩星期出現下列5項或以上徵狀,便可能是抑鬱症……

李玟Coco逝世|留意抑鬱症徵狀 及早求助

▼抑鬱症8大徵狀▼

本港逾6萬人受抑鬱症困擾

女星李玟日前離世,引起社會再次留意抑鬱症。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針對公眾關注抑鬱症的多個範疇,提供建議和分析,增加大眾對抑鬱症的了解。

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表示,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情緒病,主要症狀包括持續情緒低落、對平日喜愛的事物和活動失去興趣,而這些症狀會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例如工作、學業和社交等,嚴重時更可能會有自殺的風險。

李玟Coco逝世|本港逾6萬人受抑鬱症困擾 症狀應對你要知

Ad Block

有騙徒以懷念名義作案 二姊發文聲討

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李玟二姊李思林也發出聲明證實死訊。而今(6)日李思林又發文指出,聽聞有心人士以懷念妹妹的名義進行無良詐騙,警告已保留法律上的追究權。

李玟Coco逝世|有騙徒以懷念名義作案 二姊李思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7年前獲義助買柑橘 湖南老翁聞噩耗哭泣

一名住在湖南長沙的83歲老翁透露,曾在7年前受到李玟的幫忙,聽到李玟離世的消息,讓他眼眶泛淚,想起當時的感激又感動的畫面,實在特別難過與不捨。

李玟Coco逝世|7年前獲買100公斤柑橘兼贈衣送錢 湖南83歲老翁聞噩耗哭泣

Ad Block

李玟死因為「非自然死亡」 詳情有待解剖驗明

藝人李玟(CoCo)近日驟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也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然而今日李玟的二姊李思林(Nancy)證實,李玟的死因並非輕生,而是「非自然死亡」。

李玟Coco逝世|二姊李思林:妹妹死因為「非自然死亡」 詳情有待解剖驗明

生前掛心欣宜  婚變令李玟睇唔開

有媒體稱李思林向台灣媒體表示李玟雖然被抑鬱症折磨,但仍很想幫助別人,包括欣宜。報道指李玟生前向家姐表示「她(欣宜)不快樂,我想幫幫她」,而李思林則回應說︰「妳要好起來、把自己治好,才可以幫到別人。」

李玟Coco逝世|李思林爆Coco生前掛心欣宜 默認婚變令李玟睇唔開

Ad Block
Ad Block

兩繼女全面神隱 取消IG帳號

李玟5日離世後,Bruce急趕回香港見她最後一面,也發出訃告,但名繼女截止到目前依舊沒有公開發聲。有眼尖網友卻發現RachelSarah均已註銷IG帳號,其中一個帳號進不去,另一帳號則是換成陌生男子使用。

李玟Coco逝世|李玟兩繼女全面神隱 取消IG社交帳號

 李玟與兩繼女以往感情要好。

李玟與兩繼女以往感情要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